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有一點進步, 但仍要努力 !

星期六上午因要拿自已汽車驗車及下午下超大雨, 所以未能如期進行跑步練習 !

今天早上經過充份体息, 十點前已起床,所以可以準時十一點前已準備好在南生圍路進行跑步練習, 先跑了四公里, 心跳去到170, 時間19分55秒, 已感到幾辛苦 ! 小休五分鍾, 再上路, 一口氣跑完了餘下的六公里, 時間要足足32分半, 心跳由開始的 135下一路升到 181下, 但因下毛毛雨, 氣温不算太熱, 29到30度左右, 跑完用了十分鐘 cool down, 心跳降到 124下.

感覺今天比星期五早上有了進步了, 但跑後感覺很倦的是心肺, 不是雙腿, 吃了午飯後, 小睡了二小時, 感覺已慢慢恢復 !

明天早上如不大大雨, 希望可以一口氣慢跑十公里, 速度預計開五分半到六分壹公里, 希望明天可以天公造美 !

1 則留言:

  1. 剛病好,可能是會比較辛苦.跑多幾次,應該很快就會好多了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