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大病初愈, 功力盡失 !

上上星期因工作發生巨變, 連續幾晚都睡得不好, 一個小感冒變成大感冒並且引致聲帶嚴重發炎, 四十幾年第一次失聲, 變成啞吧, 莫說不能打電話, 連和太太近距離交談也要手語搭究, 極度痛苦和不方便 ! 看了幾個醫生, 吃了人生第一濟的"耐固順" "Steroid", 經過幾天的在家休息, 身體漸漸康復.

休息了共四五天, 靜極思動, 今天一早八點到自已私家練習場 - 元朗南生圍路, 全長 9.75km, 今天因大病初愈, 只跑五公里, 分兩段, 頭段 2.5公里, 時間 12mins 35sec, 時間普通, 但心跳已跳到最高的 170下, 休息五分鍾, 再回程, 時間 13mins 15sec, 時間超慢, 但最後的三四百公尺, 開盡油門, 心跳去到最高的179下 ! 身體重頂得順, 但速度真的太慢了, 回想三四月前, 跑二三十公里都無問題簡直是天淵之別 !

但今天下午開始, 身體狀態反而更好更精神, 所以明天早上如不下起大雨的活, 我會再跑, 明天預計跑十公里, 如身體狀況不好, 可能會改跑六或八公里 !

明天早上跑完下午再報告了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