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一天比一天進步 !

今天下午四點已回家了, 五點已在南生圍路準備練跑 !

今天預計頭五公里二十五分左右, 回程二十六至二十八分就可以了!

去程五公里, 開得幾順, 心跳維持165 至 170 下, 最高 175下, 條氣仲幾順 ! 時間是二十四分二十五秒 ! 休息了足足十分鍾, 心跳下降到 115下了, 再出發跑回程的五公里, 心跳好快回升到 150, 160, 跟住就 170 下了, 但感覺依然幾順, 雖然未有冬天的咁順, 但速度可以去到 13km/hr, 算幾OK. 到回到起點前的500公尺, 我未有儘力催谷, 依然以 13km 到 14km 速度跑回起点, 時間竟然比去程仲快, 只是二十四分零五秒而已 ! 比去程仲快了20秒有多 ! 今天傍晚氣温都好高, 有30到 31度, 好在有風, 叫做都比前兩天好許多, 另外身體也在恢復中 !

如情況許可, 這星期應可跑到五十公里, 原本可跑到六十到七十公里, 但因身體也剛恢復中, 不想身體一下子吃不消 !

因工作發生變化, 七月應可全力練跑, 預計可跑總共二百五十到二百七十公里左右 !

預備上海馬拉松的練習在七月正式開始了 !

3 則留言:

  1. 很不錯!在剛病好又這麽熱的天氣下,可以跑得這麽快!30-31度,我就可能跑不動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 !

    身體的恢復比預期快及好 ! 有點喜出望外 ! 可能工作方面的不明朗已出現大方向, 心中己放下心頭大石, 所以這幾年的擔心已一掃而空了 !

    昨晚的高速 Interval 訓練8x 800m 可以跑到 3:09 到 3:20, 另外心跳最高也只是 170下而已 !

    詳情請留意我的下一段Blog !

    回覆刪除